GengOK

昨晚没睡好…和梁博一个屋子,弄了个行军床,人家都把床垫子给我铺上了,也是非常感谢了。但真没睡好,好像是脑袋里有事儿似的。四点多醒了起来看手机结果他们家狗就趴上来了,把我惹急了,差点没喊…我是真发现我对带毛儿动物接受无能,怎么的好像都觉得不干净,尤其是还要上我床…对不起了,豆子。

中午出门去朝阳区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听NTT讲座,被北大学日语的炫了一脸…真的太NB了,我啥时候也能敬语谦语那么溜,词汇语句发音表达都那么通顺就好了。但是总觉得还缺点真正日本人说话的感觉,说不好…已经炫一脸了…

晚上搬到airbnb上找的住的地方,房间主人是个超级超级大帅哥!(*☻-☻*)对,我就是tm看到他头像找的他,真人比照片还好看tm不知道多少倍,咦嘻嘻嘻嘻~香港生法国人,英国读大学,来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交换。房间挺简单干净的,一晚140,来了就洗衣服也不错了~然后人家女朋友是清华学精密仪器的…
隔壁一学中文的意大利girl也超nice。
以后真来这边租房也找老外吧,说英文能让人自信啊。

嗯,别人咋帅咋聪明都是别人的。我守着的是一个还未开窍的笨蛋。虽然也不确定最后会不会work out。慢慢相处吧。
认识JD十多年,一直觉的自己有些对不起他。所以也给他点时间来适应。
前提是我能来北京工作。(这种烂空气的地方,要不是他在…(._.))

明天第一个面试加油吧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