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ngOK

Thomson Reuters,我和橘色可能有点缘。要真在那可能也挺好的吧。希望那位manager能尽快和我联络。
今天北京的天是来了之后最好的。蓝,还有云。风大,把霾都给吹跑了。那几张有天的都没用滤镜。
下午吃了一碗拉面,日本人做的,学府路上一个隐蔽的小电梯入口,要上三楼。服务生看我进店面点头打招呼以为我日本人。最近不能吃什么蛋白,就都是碳水…
下午回家后睡了个觉,起来吃了个梨,碰上意大利室友的姐姐煮咖啡,喝了一点。早上和她妹妹聊,晚上和姐姐聊。这一片儿类似是大学城,好多外国学生,他们都很渴望和别人用中文交流,cute > <
阿一,我想你。今天特别想你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