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ngOK

自打我高中有了脸病,不爱照相后,自己的和与别人的合影就少了好多好多。好像尤其是和家人的。
我总觉得自己的记忆力很好,很多以前的事情都记得。而且总是一个一个小片段。但是我好像忘了最重要的事情了。

我爸自打今年过完年开始决定不染头发,他就是一头灰白示人。前两天别人来我家见到他一惊,说怎么变这样了,我爸笑,说其实一直这样,只不过以前是染的掩盖了真相。我刚开始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,觉得他突然苍老许多。但是现在却也突然想不太起来他染头发是什么样了。

前两天想着今天母亲节,给我妈咋表示的时候就想起之前一直看的那些厨具和清理工具,就是想说我要是之后不在家的话从生活最基本面儿上,让她面对厨房作业时能轻松一些。但是我好像也想不太起来我妈特别喜欢什么。

好多事儿可能看得淡些,平和些,都是很自然从容的事情。看得重了一点,就会产生情绪化,依附性甚至沉重的负面效应。
感情的平衡点一直是我掌握不好的。自我的丧失对他人带来的伤害一直在磨损着彼此的羁绊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